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资格竞争确定

2013年05月03日 08:03
来源:济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韩薇)  记者从山东省金融办了解到,山东省下发《关于通过竞争选拔机制确定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资格有关问题的通知》,拟通过竞争选拔的方式确定小额贷款公司的试点资格,以选拔更加优质的民间资本发起或参与设立小额贷款公司。

记者了解到,选拔工作由各市金融办自主展开,制订的评定标准中必须包含但可以不限于省金融办评审打分标准中的五项主要标准,各项评审打分标准的分值可由各市金融办自主确定。五项主要标准包括:主发起人资质,其他股东出资能力,拟任董事长陈述,地方监管力量配备,设立可行性分析。其中,前两项是最为重要的两条考核标准。对于主发起人资质,鼓励其所属行业为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等新兴战略行业;主发起人主营业务属于房地产开发和“两高一剩”行业以及贸易等业务企业,不做优先考虑。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贷款公司 试点资格 确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