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省文化厅进行2013“文化项目社会办”推介活动

山东省文化厅于2012年首次成功举办文化项目社会办项目推介活动之后,为充分利用十艺节的重要机遇,搭建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参与文化建设的平台,促进文企合作,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将根据政府协调、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群众受益的原则,将与山东文化产权交易所共同举办2013山东省“文化项目社会办”项目推介活动。

项目范围包括:

1、文化演艺项目。为农民工演出、敬老院、特殊学校等举办的演出,为其他系统(单位、企业等)举办的冠名演出;一村一年一场戏、流动舞台车等的冠名、广告、合作等;为十艺节打造的演艺剧目;参加十艺节演交会进行展览推介、展演的演艺项目;引进国外演出项目;文化旅游演艺项目。

2、文化活动项目。广场文化活动;文化下乡活动;美术巡回展览、美术大赛、美术笔会;文物类展览;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展览、展示;各类艺术比赛等的冠名、合作。

3、文化艺术产业项目。文化艺术创意、艺术科技提升、文化节庆会展、艺术教育培训、文化旅游、工艺美术品开发、文物复制品研发;非物质文化遗产产业化项目;网络游戏、动漫等相关项目。

各市文广新局、省直文化系统各有关单位也可根据实际,自行策划、设计与社会各界对接合作的文化项目。各文化项目报省领导小组审定后,集中在新闻媒体公布,通过多种平台和渠道进行宣传推介。一是利用十艺节的重要活动节点、平台进行宣传推介;二是通过《中国文化报》“艺彩山东”面向华东、全国宣传推介;三是通过《大众日报》“大众文化”专版面向省内企事业单位进行宣传推介;四是统一印制山东省“文化项目社会办”项目推介招商手册;五是通过山东文化产权交易网及全国各文化产权交易网站进行重点项目推广;六是组织知名文化投资机构对优秀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做好项目招商、洽谈工作,寻求合作伙伴,督促达成合作意向,并跟踪落实。

山东省文化厅将统一制作推介会推介项目、签约项目展板,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适时举办“2013山东省‘文化项目社会办’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拟邀请项目方、国内知名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代表参加,对各类文化项目进行集中推介并现场签约重点项目,公布推介会成果。

根据十艺节演交会筹备安排,拟在演交会开幕式举办“全国精品演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从推荐的签约演艺项目中挑选部分重点演艺项目参加在演交会开幕式上举办的“全国精品演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征集重点文化项目将通过省文化厅官网、山东文化产权交易所网站对国内外公开发布,推荐进入省和国家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库。对发展前景好,潜力大的项目将及时组织项目与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的对接,努力促成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项目 文化 山东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