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4月13日起96场文化展演登陆济南各大广场

2013年04月08日 16:55
来源:舜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舜网讯  在4月8日的全国群众文化优秀节目展演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喜迎十艺节·全民共欢乐”全国群众文化优秀节目惠民展演将于4月13日启幕,活动持续到9月中旬,在此期间,济南市民将有机会在济南各大文化广场欣赏到全国各地的特色群众文化演出。

据了解,活动自4月中旬至9月中旬,隔周在济南的2个文化广场同时演出,每个广场展示1个山东省外其他省市和1个山东省内其他地市节目,每广场周六、周日上、下午各演出1场。整个活动持续展演12个周末,累计演出96场,将分批次邀请24个外省和16个省内其他地市的地方特色节目来济演出,外地演出人员约计1800人。

在演出的节目中以各地创作的“群星奖”优秀节目和特色群众文化节目为主。节目内容突出民俗性、民族性、地域性、时尚性,艺术形式包括音乐类(含声乐、器乐)、舞蹈类、曲艺类、戏剧(小品)类。

另外,本次活动本着节俭、惠民、精彩的原则,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演员来自各行各业,舞台设在广场,力求突出群众节目本体水平,体现艺术本体价值,用最少的投入为群众奉献朴实、有特色的群众文化展演。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文化 广场 展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