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省委宣布张传亭任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

2013年04月02日 13:09
来源:齐鲁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提要]3月31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省交通运输厅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张传亭任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贾学英不再担任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

张传亭(资料图片)

济南4月2日讯(记者满倩)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交通运输局获悉,3月31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省交通运输厅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厉彦林宣布决定并讲话,张传亭同志发表讲话,贾学英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决定,张传亭任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贾学英不再担任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高洪涛任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不再担任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范正金担任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厉彦林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历来高度重视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建设,这次领导班子调整是从全省工作大局和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贾学英同志到省交通运输厅工作以来,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开拓进取,拼搏实干,努力推动交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张传亭同志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领导经验丰富,事业心和责任心强,省委任命张传亭同志担任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是合适的。相信传亭同志一定能够在历届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省交通运输工作的新局面。

张传亭在讲话中指出,坚持拥护、自觉服从省委对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英厅长及历届班子为山东交通运输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今后工作中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保障发展、为民服务,把一张好的蓝图绘到底,以构建大交通、促进大发展为目标,着力抓好规划建设、监督服务和队伍建设等重点,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服务民生,确保安全,努力开创交通运输工作的新局面,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保障,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更加安全、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运输服务。

贾学英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对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交通运输的关心和重视,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希望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全力支持传亭同志的工作,把我省交通运输事业搞得更好。贾学英表示,到省交通运输厅工作五六年的时间,始终坚持讲政治、讲大局,加快推进改革创新,严格要求自己,和同志们一道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绩,也对交通事业和交通人有很深的感情,祝福交通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祝福交通人幸福美满。

张传亭,男,汉族,1957年3月生,山东嘉祥人,1985年4月入党,1980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简历

历任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提案查办处副处长(正处级)、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研究室副主任(正处级)、省打私办专职副主任(正处级)、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二处处长,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

2011年10月,任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山东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党组书记。

2013年3月任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交通运输厅 山东省 党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