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日本北海道遭暴风雪袭击 已造成8人死亡

中新网3月3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受强烈低气压影响,日本北海道2日下午遭遇暴风雪袭击。恶劣天气造成中标津町和涌别町的公路交通瘫痪,车辆被困。截至3日下午,暴风雪已造成8人死亡。警方认为死亡原因多为车内一氧化碳中毒。

 

据称,2日下午在中标津町的公路上,附近居民宫下加津世(40岁)与其高中二年级的长女(17岁)、初中2年级的二女(14岁)以及小学5年级的儿子(11岁)所乘的汽车被困雪中。

附近的人拨打了119求救。警察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4人的心肺功能已经停止。4人于当夜在医院被确认死亡。

死亡原因可能是车窗与排气管被雪覆盖,导致车内一氧化碳浓度过高造成了中毒。现场积雪厚达2至4米。

受强烈低气压过境影响,2日下午以东部和北部为主,整个北海道几乎都出现了极端天气。

 
[责任编辑:王怡] 标签:北海道遭暴风雪 造成8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