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航在济南青岛烟台推出便捷巴士 上门接人拼车送机

2013年02月23日 17:4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杨传忠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日前山航针对济青烟三地旅客推出了“便捷巴士”服务,对三地购买了山航机票的市区乘客提供上门接送服务。据悉,在前期试运行后,山航近日在济南、青岛、烟台正式推出了“便捷巴士”服务,为乘机旅客提供“上门接人,拼车送机”服务。

本报济南2月21日讯(记者 杨传忠 通讯员 吴万渊) 日前山航针对济青烟三地旅客推出了“便捷巴士”服务,对三地购买了山航机票的市区乘客提供上门接送服务。      

据悉,在前期试运行后,山航近日在济南、青岛、烟台正式推出了“便捷巴士”服务,为乘机旅客提供“上门接人,拼车送机”服务。购买山航承运济青烟三地出港航班机票的旅客,均可享受小车或商务车拼车送机服务,其中购8折以上机票旅客免费,8折以下的旅客最高收费为15元/位。乘坐山航飞机的旅客,在山航营业网点购票时可直接预约上门接人服务,对于通过网络等其他方式购票的旅客,可直接拨打山航客服电话96777进行预约。山航接受上门接人服务订单的最迟时间为航班起飞前一天15时。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山航 拼车 送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