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65家企业入围节能惠民工程目录

2013年02月23日 17:2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马绍栋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记者从省经信委了解到,随着国家发改委发布最新一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截至目前我省已有65家企业7614种产品型号入围该目录,企业数和产品型号分别占全国的9.27%和12.25%,其中家电和太阳能热水器产品型号分别占全国的23.67%和39.1%。

本报济南2月21日讯(记者 马绍栋) 记者从省经信委了解到,随着国家发改委发布最新一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截至目前我省已有65家企业7614种产品型号入围该目录,企业数和产品型号分别占全国的9.27%和12.25%,其中家电和太阳能热水器产品型号分别占全国的23.67%和39.1%。
  截至去年底,我省124家企业获得节能产品认证证书1845张,比上年新增773张。我省企业生产节能家电1643.5万台,销售1179.6万台,分别占全国的29.8%和31.5%。从省内销售情况看,全省流通企业共销售节能家电127万台,销售额41.6亿元,分别占全国的7.9%和9.4%。节能产品已形成我省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产品型号 节能产品 我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