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日照第二届市长质量奖揭晓 山东名牌达78个

2013年02月23日 17:2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作者:周建海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人民网日照2月23日电 2月22日上午,日照市质量兴市座谈会举行,会上第二届日照市长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目前,日照市已荣获省长质量奖1个、提名奖1个,8家企业和7名个人获得市长质量奖,山东名牌产品累计达78个,建成省级质检中心3个。

山东金马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升地毯集团有限公司、海汇集团有限公司、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美佳集团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卫东、山东日照碧波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山东日照尧王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承海、日照兴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杰四位个人荣获第二届日照市长质量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焕涛为荣获市长质量奖的企业和个人颁奖。副市长郇梅为荣获第二届市长质量奖提名奖的企业颁奖。

钱焕涛在讲话中强调,当前要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突出企业质量主体地位,深入实施名牌带动战略,并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管力度、健全监管制度,积极推进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切实完善质量工作体制机制,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努力提高全市质量总体水平,切实把质量强市战略落到实处。

郇梅主持座谈会,部分获奖企业负责人和获奖个人代表在座谈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周建海)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质量奖 山东日照 揭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