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济宁暗访曝光8辆违规公车 晚饭时停在餐饮场所

2013年02月23日 17:1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马辉 黄广华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济宁2月22日讯(记者 马辉 黄广华)  日前,济宁市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办公室发布通报,公开了近期对公务用车使用情况暗访检查的结果,其中,8部公务用车因晚饭时间停在餐饮场所被曝光。

为切实规范公务用车的使用管理,济宁市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办公室抽调12人组成4个检查组,分别于2月19日、20日晚7:00至9:00,对停放在济宁市江南春美食街、樱花国际养生会馆等60余家餐饮娱乐场所门口的159部车辆进行了暗访检查,核实党政机关、事业单位8部车停放在餐饮场所,分别是:鲁HB0019、鲁HG0046、鲁H18398、鲁H0062P、鲁HJ3688、鲁HV0003、鲁HH5889、鲁H00079。  

济宁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举行后,大多数部门单位把加强公务用车监督管理作为落实会议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厉行勤俭节约的重要措施,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强化监督管理,公车滥用、公车私用问题得到了有效遏制。  

“但仍有个别单位落实不力,对公车使用管理不严。”济宁市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严格遵守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切实加强对公务用车司乘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坚持公车公用,非公务需要一律不准出入宾馆、酒店及娱乐场所。确因工作需要的,要事前向主管部门备案。  下一步,济宁还将开展不定期暗访检查,对典型案件公开曝光,造成恶劣影响的,将严格追究有关责任人责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餐饮场所 勤俭节约 公车使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