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江汀会见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鸣


来源:胶东在线

(通讯员 史伟斑) 今天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江汀在东山宾馆会见了新任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鸣。张江汀对李鸣到海军航空工程学院任职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胶东在线网3月20日讯(通讯员史伟斑) 今天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江汀在东山宾馆会见了新任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鸣。市领导张永霞、陈小川等会见时在座。

张江汀对李鸣到海军航空工程学院任职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烟台市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高于全国、全省和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平均水平,荣获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和全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优秀城市“六连冠”。当前,烟台正处在深化改革、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抢抓“蓝”“黄”两大战略叠加实施的历史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争创发展新优势。烟台过去的发展得益于驻军部队的支持和帮助,今后的发展同样离不开人民子弟兵的积极参与,希望军地双方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不断开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新局面。

李鸣感谢烟台多年来给予海军航空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推动军地共兴共荣,在科技成果转化、国防教育、军民共建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海军航空工程学院 张江汀 李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