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江汀会见某集团军首长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史伟斑) 1月24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江汀在东山宾馆会见了某集团军军长谭民一行。 张江汀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首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集团军长期以来给予地方的关心支持表

胶东在线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史伟斑) 1月24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江汀在东山宾馆会见了某集团军军长谭民一行。

张江汀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首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集团军长期以来给予地方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创新进取,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进,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的成绩。当前,烟台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加快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奋斗目标迈进。作为革命老区,烟台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军地双方都结下了深厚情谊。新的一年,我们将全力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从各方面提供有力保障、营造良好环境。

谭民对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革命战争年代,烟台人民作出了巨大牺牲;和平建设时期,烟台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军政军民关系十分融洽,双拥共建取得显著成效。下步,集团军将在推进部队全面建设的同时,继续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携手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张永霞、陈小川等会见时在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集团军 张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