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江汀会见青岛农业大学客人


来源:胶东在线网

胶东在线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史伟斑) 1月13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江汀在东山宾馆会见了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程玉海一行。市领导张永霞、张广波等参加会见。张江汀对程玉海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青岛农业

胶东在线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史伟斑) 1月13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江汀在东山宾馆会见了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程玉海一行。市领导张永霞、张广波等参加会见。

张江汀对程玉海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青岛农业大学多年来给予烟台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张江汀说,当前烟台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全面深化改革为统领,抢抓“蓝”“黄”两区国家战略在烟台叠加实施的重大机遇,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努力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十分迫切。青岛农业大学科研力量雄厚、人才资源丰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烟台将一如既往地为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搞好服务,推动学院各项建设顺利进行。

程玉海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与我市在人才培养、科技研究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为烟台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青岛农业大学 张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