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亚仁凭借电影《思悼》斩获最佳男主角奖项


来源:新京报

11月26日,第36届韩国青龙电影节颁奖礼落下帷幕,29岁的刘亚仁凭借电影《思悼》斩获最佳男主角奖项,战胜“父王”宋康昊摘得影帝。同《老手》带给观众强烈的厌恶感不同,《思悼》中的刘亚仁带给观众的是揪心般的疼痛。

是演员更是文青

他曾被人指责“不好伺候”

韩媒评价他“会成为艺术家”

刘亚仁的性格稍有些乖戾,偶像演员的道路对于他来说是行不通的,他喜欢冒犯规则,对规定动作,比如粉丝握手、采访环节的兴趣了了。还曾因为喜欢听自己的,在拍摄广告时装照时和工作人员起摩擦,被人指责“不好伺候。”在崇尚艺人流水线包装的韩国,这样一个明星无疑是异类。韩媒这样评价他:“比起艺人,再过多少年之后,刘亚仁应该更能成为一位艺术家。”

是的,除去演员身份,刘亚仁还是艺术工作室Studio Concrete的创意总监。他在2014年成立了这个工作室,为有才华的艺术家提供一个自由发挥之地——这是他20岁还未成名时的梦想。工作室目前已办过展览、出过杂志,卷首语还是刘亚仁自己写的。此外,作为韩国最会穿衣的演员之一,2014年刘亚仁创立了自己的品牌,还跟朋友一起创办时尚杂志《Tompaper》并亲自担任杂志编辑。

刘亚仁曾在采访中透露,他是章子怡的铁杆粉丝,想和她一起去中国有名的景点旅游,而且从小就很崇拜中国电影,希望有机会能和张艺谋、王家卫、陈凯歌合作。

【密友圈】

宋慧乔是好闺蜜宋仲基是好基友

最常出现在刘亚仁社交网络中的好友是同公司的前辈宋慧乔。两人一起吃饭时会拍搞怪的合影,一同驾车外出时刘亚仁会拍“乔妹”的艺术美照,宋慧乔拍摄《太阳的后裔》时刘亚仁还送去一辆丰盛的“粮食车”到片场,亲密程度甚至一度让媒体和粉丝怀疑他们是否在恋爱中,而刘亚仁也毫不避讳地说自己不介意姐弟恋,年龄在20岁以内都可以接受。

因《成均馆绯闻》而结缘的宋仲基则是他的好基友,两人不仅被观众调侃为“男男CP”,获得过KBS演技大奖“最佳情侣奖”,私下也会喝酒聚会,宋仲基还为即将入伍的亚仁欧巴专程送别。

撰文/孟天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刘亚仁 金秀贤 韩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