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中职技能大赛菏泽共斩获6个奖项


来源:中国菏泽网

(记者 陈 敏)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在全省中职技能大赛中,我市共选派46名选手参赛,共获得省级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通过市级技能大赛,我市选拔出46名选手参加全省中职技能大赛,参赛项目包括7个大项、32个小项的比赛。

原标题:全省中职技能大赛我市斩获6个奖项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陈 敏)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在全省中职技能大赛中,我市共选派46名选手参赛,共获得省级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

据悉,从今年3月开始,市教育局、市财政局等部门联合举办了2013年度全市中等职业教育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大赛共设计算机类、电工电子类、数控技术类、财经类、焊接类、护理类、建筑类、汽修类、烹饪类、美容美发类、服装设计与模特表演类、导游类、幼师类、艺术类等14个项目。全市共有23个代表队、494名选手参赛,最终评出一等奖51个,二等奖93个,三等奖137个;优秀指导教师119名。

通过市级技能大赛,我市选拔出46名选手参加全省中职技能大赛,参赛项目包括7个大项、32个小项的比赛。我市选手共获得省级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

相关新闻:

标签:我市 中职 全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