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曝鲁能小将获最佳新人恒大唯一漏奖项


来源: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本周日2013中超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举行,不过各项大奖得主已经提前曝光,将告别中超的孔卡得偿所愿,荣膺2013赛季MVP,恒大主帅里皮获最佳主帅殊荣,而最佳新人则授予了鲁能小将金敬道。最佳主帅毫无悬念,银狐里皮凭借恒大出色的战绩夺奖,而鲁能小将金敬道则加冕最佳新人。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本周日2013中超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举行,不过各项大奖得主已经提前曝光,将告别中超的孔卡得偿所愿,荣膺2013赛季MVP,恒大主帅里皮获最佳主帅殊荣,而最佳新人则授予了鲁能小将金敬道。

尽管中超颁奖典礼周日才将举行,但获奖名单已经提前泄露,在上赛季无缘中超MVP后,本赛季孔卡终于如愿以偿,他将夺得2013赛季中超最佳球员即MVP。在夺得巴甲MVP后,他在遥远的东方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此外他还进入亚洲最佳外援的候选,有望再捧大奖。

最佳主帅毫无悬念,银狐里皮凭借恒大出色的战绩夺奖,而鲁能小将金敬道则加冕最佳新人。不过金哨方面不再是谭海蝉联,据可靠消息李俊将成为新金哨。

相关新闻:

标签:中超 小将 最佳新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