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泰安市与波兰国家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原标题:我市与波兰国家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4日下午,市政府与波兰国家商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波兰驻华大使馆贸易和投资促进处主任、参赞罗伯特·古拉尔赤克,波兰国家商会主任卡·卡涅夫斯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出席仪式。

王云鹏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说,泰安市区位交通优越、产业特色突出、科技教育发达、人文历史丰厚、环境宜居宜业,是创业兴业的理想城市。丰富的矿产资源和众多的开采加工企业,推动了我市矿山机械装备产业的迅速发展,也成为我市重点发展的特色产业之一。目前,全市有矿山设备制造企业401家,其中煤炭机械制造加工企业80家,2012年主营业务收入180亿元,拥有一大批在全国乃至国际上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集团。下一步,我市将重点规划打造煤炭机械装备制造、煤炭安全生产检测系统、矿用输变电设备三大产业基地,开发高产高效综采综掘、煤炭洗选加工处理、特大型矿井提升、大中型矿井快速定量装车等七大设备配套产品,培植新泰煤炭机械装备产业、泰安高新区煤炭机械装备配套产品两大产业集群,争取到2015年,全市煤机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达250亿元。

王云鹏表示,波兰是一个经济发达、环境优美的国家,在矿山开采和矿机装备制造方面技术先进、实力雄厚。泰安与波兰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在各领域的人员交流和业务往来日益增多。今天,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必将极大地促进双方在矿山开采、矿山机械装备制造方面的全面合作,同时希望有更多的波兰企业来泰投资兴业,实现互惠共赢。

在泰期间,波兰代表团还到山东塔高矿业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新煤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能源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煤机装备集团和泰安高新区展示中心参观考察。

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代表市政府与波兰国家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新泰市委书记张宏伟陪同活动。

副市长周静陪同活动并主持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史辉] 标签:我市 波兰 矿井提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