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足坛]前瞻:恒大战全北欲取连胜

2013年03月12日 14:46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亚冠小组赛首轮大胜的广州恒大3月12日将客战全北现代,里皮赛前表示任何比赛都会尽全力去争取胜利。恒大队上下也是抱着全取3分的心态来到韩国,他们希望以两连胜来奠定小组出线的大局。

恒大客场力争3分

“球队肯定会不惜代价的力争3分!”里皮接受采访时的话,可以看出恒大出征韩国就是奔着3分来的。对于去年的5-1大胜,无论是里皮还是球员都不想过多提及,毕竟那都已经成为过去。但对于胜利球员都非常渴望。“不要想5-1啦,能赢就行。”面对老东家,黄博文也是求胜欲望非常强。

里皮对于恒大非常有信心,他认为以恒大目前的阵容,只要球队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正常水平,那么无论面对亚洲人和球队,恒大都有赢球的把握。 “因为恒大现有的水平,所以我对所有比赛都充满信心。”当然,里皮渴望3分,但他也并不是失去理智,他也承认如果最终拿着1分回广州,他也是可以接受的。

恒大在首轮亚冠比赛中就大胜日本浦和红钻,只要客场再击败全北现代,两战积6分的恒大即可将最有力的竞争对手浦和和全北都抛离,这也为最后的出线奠定基础。

郜林顶替巴里奥斯

在阵容方面由于巴里奥斯的受伤缺阵,郜林将会临危受命,他很可能成为球队的中锋球员。其他位置方面恒大的阵容变化将不会太大,冯潇霆、孙祥、荣昊、穆里奇、孔卡、郑智、黄博文、金英权和张琳芃将会首发出战。里皮在上周联赛中适当的让这些主力球员都得到了轮换,所以在体能方面他们不会有太大问题。

全北状态神勇不容小视

全北现代对比去年不但更换了很多球员,而且主教练也换成了巴西人法比奥。最近两轮联赛中全北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而且还战胜了上赛季的亚冠冠军蔚山现代,可谓士气大勇的同时也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全北一改以往的风格,本赛季的进攻主要以头球为主,而这也正式恒大防守的薄弱点,所以恒大必须在防线上万分小心。

恒大阵容首发预测:

门将:曾诚

后卫:张琳芃金英权冯潇霆孙祥

中场:荣昊郑智黄博文孔卡

前锋:穆里奇郜林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全北 前瞻 足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