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NBA]官方周最佳:韦德力压詹姆斯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热火队的德怀恩-韦德与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分别当选。韦德本赛季首次当选周最佳,科比则是本赛季第二次当选。

热火豪取18连胜,上周4胜0负,韦德场均25.3分(联盟第三),命中率位60.6%(联盟第4),此外还有5次助攻以及4.3个篮板球,场均3.5次抢断联盟第一。当地时间3月4日,热火以97-81击败森林狼,韦德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以及赛季新高的10次助攻,另有7个篮板球。

上周科比率领湖人取得3胜1负的战绩,场均33分(联盟第一),8.8次助攻(联盟第4),5.8个篮板以及1次抢断。在背靠着战胜黄蜂与猛龙的比赛中,科比连续两场得分40+助攻10+。湖人目前已经超过爵士,暂列西部第八。

以下是韦德与科比的具体表现:

德怀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3月4日客战森林狼,32分10助攻7个篮板,热火97-81击败森林狼。

3月6日主场战魔术,24分6篮板4次抢断3次助攻,热火97-96胜魔术。

3月10日战步行者,23分6次抢断3次助攻,热火105-91胜步行者。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3月6日客战黄蜂,42分12助攻7个篮板,湖人108-102胜黄蜂。

3月8日战猛龙,41分12助攻6篮板,湖人118-116胜猛龙。

3月10日战公牛,19分9次助攻7个篮板2次抢断,湖人90-81胜公牛。

其他获得候选球员: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德隆-威廉姆斯(篮网),泰-劳森(掘金),迈克-康利(灰熊)、马克-加索尔(灰熊),勒布朗-詹姆斯(热火),JR-史密斯(尼克斯),凯文-杜兰特(雷霆),贾米尔-尼尔森(魔术),戴米恩-利拉德(开拓者),贾米尔-约翰逊(猛龙)。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韦德 NBA 官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