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足坛]8场26球 创首轮最多进球纪录

2013年03月11日 09:36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孔卡角球助攻

2013中超首轮联赛里,各队展现出了旺盛的火力和锐意进取的球风,在全部的8场比赛里攻入了26粒入球,场均进球数高达3.25粒,这也创造了中超首轮开赛来的进球最高纪录。新赛季的首轮如此精彩,对我们的中超宣传来说无疑是最为生动的广告。

本轮的8场比赛里有7场比赛均收获进球,仅有同以-6分起步的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两队交手时,以一场0-0的闷战收场。其中广州恒大和上海申鑫、广州富力和辽宁宏运以及北京国安和上海东亚这三场比赛里,合力贡献了17粒进球,也为中超首轮的进球盛宴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过往赛季的中超首轮联赛里,因为联赛刚开始时的谨慎,也导致进球并不是很多。2004年的中超首轮里,总进球数仅为13粒,05-08赛季首轮进球数则分别为16粒、16粒、18粒和19粒,直到09年中超时首轮进球方达到22粒,这也是本赛季以前中超首轮最多进球纪录。而在2010赛季里,中超各队在首轮里的进球数仅有16粒,攻击力再度陷入低迷,上赛季首轮的进球数也仅有20粒。

随着新赛季各队投资的增大球星越来越多,中超整体的技战术水平也有了明显提升,这也是促使进球井喷的重要原因。随着赛季的渐渐深入,各队相互间的磨合更加默契,我们也有望在接下来的联赛里品尝到更多的进球盛宴。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首轮 进球 足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