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足坛]鲁尼阿扎尔破门 曼联2-2切尔西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13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继续1/4决赛的争夺,曼联主场迎战切尔西。卫冕冠军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切尔西以2-2逼平,两队也将择日在斯坦福桥进行重赛。

上半场第5分钟,曼联队前场左路配合,卡里克接球在大禁区弧前送出一记精准的直塞球,切赫冒失出击,卡希尔盯人不紧,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7米处头球吊射远角破门,曼联1-0领先。第11分钟,鲁尼主罚前场左路25米外任意球,直接吊到远角,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右下角,曼联2-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59分钟,马塔中路横传,阿扎尔左路禁区得球,起脚吊射球门右角得手为切尔西扳回一分。第68分钟,奥斯卡直传,拉米雷斯突入禁区左脚打弹地球入球门左下角,切尔西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

曼联:1-德赫亚/2-拉斐尔、5-费迪南德、6-埃文斯、3-埃弗拉/17-纳尼(45’7-瓦伦西亚)、16-卡里克、23-克莱维利、26-香川真司(75’19-维尔贝克)/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62’20-范佩西)

 

切尔西:1-切赫/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尔、4-路易斯、3-科尔/8-兰帕德(52’12-米克尔)、7-拉米雷斯/11-奥斯卡、10-马塔、13-摩西(52’17-阿扎尔)/29-登巴巴(77’ 9-托雷斯)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切尔西 曼联 阿扎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