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篮球]科比19+7+9魔兽大两双 湖人进前八

科比只手遮天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科比拿到19分7篮板9助攻,霍华德砍下大号两双,湖人以90-81击败公牛收获三连胜,排名也超过爵士升至西部第八位。

首节比赛,湖人多点开花取得6-2的开局,随后两队陷入胶着,公牛的罗宾逊和布泽尔接连得分两队打成14平。湖人打出一波6-2后,以20-16领先结束首节争夺。第二节比赛,公牛打出一波5-0将分差缩小,之后又是一波9-2将比分反超。不过随着克拉克三分命中,湖人打出10-2的攻击波取得6分的领先。上半场战罢,湖人以44-40领先。

下半场比赛,湖人打出19-5的超级攻击波,以65-47领先18分。这时,公牛打出一波8-0迅速将分差缩小。最终,湖人以73-61领先进入末节争夺。第四节比赛,湖人先取得14分的领先,但公牛一波6-0之后将分差缩小。关键时刻,霍华德和慈世平合力打出一波9-2。最终,湖人以90-81击败公牛,收获三连胜的同时也成功杀入西部前八。

科比打出了19分7篮板9助攻2抢断的全面表现,霍华德贡献16分21篮板4盖帽的大号两双,纳什16分2篮板4助攻。公牛方面,诺阿18分17篮板,罗宾逊19分8助攻,布泽尔12分10篮板。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科比 湖人 魔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