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篮球]双少55分雷霆客场险胜尼克斯

北京时间3月8日,雷霆客场挑战尼克斯,最终95-94险胜对手。

杜兰特拿下3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威斯布鲁克2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2分、9个篮板和5个盖帽,马丁16分。安东尼缺阵,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豪取36分。费尔顿16分,钱德勒9分10个篮板。斯塔德迈尔得到16分8个篮板,基德10个篮板。

尼克斯以5-0开局,雷霆连续不中,怀特命中三分后,尼克斯10-4领先。不过,雷霆双少随后找到状态,雷霆打了尼克斯一波16-0,首节比赛结束时,雷霆35-26领先9分。

第二节比赛,JR-史密斯挺身而出,他先是三分命中,然后中投得手,尼克斯打出一波进攻高潮。离上半场结束还有3分多钟时,尼克斯将比分追成48平。雷霆还以一波9-0,半场结束时,雷霆59-56领先。

第三节比赛,尼克斯加强内线进攻,小斯和肯扬-马丁先后得手,尼克斯一度71-69领先。雷霆进攻频频受阻,而JR-史密斯数度外线出手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时,雷霆已经75-81落后。

第四节比赛,比赛陷入胶着,双方交替领先。比赛还有1分多钟时,尼克斯94-93领先。关键时刻杜兰特造成马丁六犯离场,两罚全中后,雷霆95-94领先。威斯布鲁克此后抢断菲尔顿,但他出手不中,尼克斯也投篮不中,杜兰特投篮不中后,尼克斯获得7.9秒进攻时间。尼克斯将关键一投交给JR-史密斯,他面对威斯布鲁克跳投不中,尼克斯主场失利。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克斯 雷霆 篮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