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NBA]林书豪末节被雪藏 火箭负小牛

2013年03月07日 13:39
来源:凤凰体育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北京时间3月7日,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与小牛再打一场,火箭做客达拉斯。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上演德州德比。火箭客场108-112不敌小牛,终止两连胜。比赛中火箭一度挽回13分劣势,无奈哈登两次准绝杀出手均未果。末节比赛林书豪遭到冷藏,一分钟未上。这是双方本赛季第四次交手,此前三场小牛取得2胜1负。

此役,哈登拿下28分9次助攻、林书豪贡献12分3次助攻、阿西克斩获12分15个篮板、帕森斯得到23分;小牛方面,诺维茨基拿到22分5个篮板、马里昂收获22分、卡特贡献16分6个篮板、梅奥拿到13分12次助攻。

小牛助攻12-3遥遥领先

首节开战,火箭出人意料地将进攻权交给莫铁尤纳斯,尤纳斯先是跑投得手,随后篮下硬吃打成2+1,个人独拿5分,帮助火箭打出8-4开局。随后小牛打出6-0攻击波,反超比分。几天前惨败火箭让小牛做了不少精心准备,尤其是在外线防守方面限制哈登、林书豪非常成功。此后哈登找回状态,带领球队追至23平。可最后时刻小牛打出一波13-2的高潮,以34-25领先9分结束首节。小牛有12次助攻,火箭则只有可怜的3次。

林书豪压哨三分被判无效

次节比赛,火箭替补阵容发挥出色,德尔菲诺连中两记三分、帕森斯也有出色发挥,火箭打出15-7开局,将劣势瞬间缩小到只有1分。小牛请求暂停,稍微缓解颓势。不过火箭换上首发阵容后再次占据明显优势。林书豪和哈登连续得分,火箭再次打出高潮,以52-49领先。此后小牛找回状态,打出9-2攻击波,反超比分。半场结束前林书豪命中压哨三分,却被裁判认定无效。火箭半场56-60落后

阿西克12+15统治内线

第三节,火箭开场出现三次失误,小牛打出12-4开局,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火箭没有自乱阵脚,林书豪投中三分,阿西克篮下强打得手,火箭回敬8-2 攻击波。进入中局,小牛再次占得优势,马里昂和布兰德轮番冲击内线让火箭苦不堪言。此后两队命中率都有所下降,两队外线均彻底哑火。最后时刻火箭打出一波9-3高潮,将分差缩小到4分。哈登拿到18分8次助攻。阿西克三节砍下15个篮板。

林书豪末节被冷藏

末节两队进入白热化争夺阶段。两队外线手感同时恢复,诺维茨基外线穿针,帕森斯回敬两记三分。比分紧咬时卡特又站出来连续投中两记三分,诺维茨基吃到技术犯规,小牛100-96领先进入官方暂停。暂停回来后,哈登三罚三中,并投中一记三分,火箭104-102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梅奥挺身而出连得5 分,火箭再次陷入被动。最后时刻哈登连续两次出手未果,小牛罚球稳稳命中,保住胜果。本节比赛林书豪彻底被冷藏,1分钟未上。(涛声依旧)

火箭先发:林书豪、哈登、莫铁尤纳斯、帕森斯、阿西克

小牛首发:梅奥、詹姆斯、马里昂、诺维茨基、莱特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火箭 小牛 林书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