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羽坛]"风云组合"因伤退赛 李雪芮出局

2013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6日进行首轮争夺,中国队在男子双打项目上的“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因伤退赛。在女子单打项目上,伦敦奥运会冠军李雪芮不敌韩国选手裴延姝,爆冷出局。

 

蔡赟/傅海峰在今年的韩国公开赛上就因伤退赛,全英赛原本被视为这对组合的新年首秀,却遗憾地再次退赛。据悉,退赛的原因是蔡赟因为腰伤选择弃权。

而刚刚在德国公开赛上夺冠的洪炜/沈烨也出师不利,首轮苦战三局不敌波兰组合莫伦/斯库拉茨兹克,无缘晋级。

李雪芮在伦敦奥运会夺冠后,成为中国羽毛球队的新“一姐”。然而,在当天的比赛中,李雪芮状态低迷,在领先的形势下被韩国选手裴延姝连追5分输掉第一局。随后心态受到影响,在第二局始终无法掌握主动,连输两局被淘汰出局。

李雪芮去年曾经在全英公开赛上夺冠,此次故地重游,却难显昔日风采。她的教练唐学华透露,李雪芮由于参加活动较多,训练时断时续,没有完成一个系统的冬训周期,因此状态不佳。

她的队友王仪涵也发挥欠佳,意外负于印尼选手法尼特莉。在上周的德国公开赛上,王仪涵获得女单冠军。

在男子单打方面,谌龙苦战三局力克泰国名将文萨,晋级下一轮。陈金首轮对阵马来西亚二号选手、被称为李宗伟接班人的刘国伦,最后以2:1战胜对手。杜鹏宇则不敌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首轮即遭淘汰。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李宗伟 李雪芮 全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