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观点]政协委员邹凯盼把体操推广到学校

2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邹凯现身政协驻地昆泰酒店。刘关关摄

据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消息,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体育界委员中,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自由体操金牌得主邹凯,也颇引人关注。虽然在体操赛场上“叱咤风云”,可是初登全国政协的“舞台”似乎让“见惯了大世面”的邹凯多少有些紧张。

春节前才知道自己当选委员的邹凯告诉记者:“当时感觉特别荣幸,因为从当四川省政协委员的时候起就感觉责任重大,当了全国政协委员感觉自己拥有更大的能力去提出一些提案和意见。”当走进会场的那一刻,他直言:“在会场上和国家领导人坐在一起参政议政的感觉和在赛场上为国争光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

分组讨论时,坐在会议室里的邹凯,在同为全国政协委员的教练黄玉斌身旁,像一个坐在老师旁边的小学生一样,邹凯告诉记者,自己进会以后都是处在一个学习的阶段,会前的新委员培训让自己更清楚地了解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的职责,但同时也感觉到自己在会前准备的提案还不够充分。

在本次会议中,他最关注的问题还是青少年身体素质,他希望能够把他所从事的体操项目推广到学校,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体育的乐趣。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委员 邹凯 体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