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网球]辛吉斯入选网球名人堂 单双打No.1

美国,纽波特- 当地时间3月4日,国际网球名人堂正式宣布前世界第一、五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辛吉斯成为国际网球名人堂的成员。

辛吉斯在1997赛季的澳网、温网与美网拿到了自己的前三座大满贯冠军,随后她又在1998年和1999年澳网两夺冠军。1997赛季澳网的胜利让16岁的辛吉斯成为了公开赛时代最年轻的大满贯冠军,在越来越激烈的职业网坛,天才少女的横空出世越来越难。整个职业生涯当中,辛吉斯一共拿到了43个单打冠军,占据世界第一的时间也达到了209周。

在双打领域也非常成功的辛吉斯拿到了37个双打冠军- 其中有9座大满贯双打,包括1998赛季的四座大满贯冠军- 瑞士人占据双打世界第一的时间也达到了35周。历史上共有5个人同时拿到过单双打世界第一的排名,辛吉斯就是其中之一。

2006年澳网,退役三年多之后复出的辛吉斯搭档布帕蒂拿到了生涯唯一一座混双冠军。

辛吉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是2007年中网,当时她输给了中国金花彭帅。

“对我来说,能够加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是非常巨大的荣誉,”辛吉斯说,“我非常期待纽波特的入选仪式,也非常渴望正式加入网球名人堂。”

网球名人堂的总裁斯坦-史密斯说;“登顶单双打世界第一,职业生涯取得了15个大满贯头衔,毫无疑问辛吉斯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之一,我们也非常高兴邀请她加入网球的传奇名人堂。”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辛吉斯 网球名人堂 单双打N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