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关注]小贝粉丝不买账:英明一世,晚节不保

2013年02月22日 09:40
来源:凤凰网青岛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新社北京2月21日电(记者张子扬)英格兰著名球星贝克汉姆与中超联赛“结缘”或将成为现实。中国多家媒体21日报道称,在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合作公司央视IMG的运作下,“万人迷”贝克汉姆将在新赛季起担任中超联赛的国际形象大使,这也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在20周年之际向国际化迈出的重要一步。

据报道,经过央视IMG的斡旋,贝克汉姆日前已同意出任中超国际形象大使。中超公司也已向其发出了出席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的邀请函。

早在去年下半年,中超公司就开始了职业联赛20周年庆典活动的筹划。担任美国国际管理集团中华区主席、央视IMG公司负责人的朱亚当向中超公司提出邀请贝克汉姆担任中超形象大使这一设想。随后,央视IMG公司一位曾长期驻英、在英国体育圈有着深厚人脉的专业人士开始具体运作此事。经过与贝克汉姆经纪团队的多次谈判,最终对方同意结缘中超。

贝克汉姆

有报道称,请贝克汉姆担任中超联赛国际形象大使,中超

公司将不担负任何费用,具体费用将由央视IMG公司担负。而贝克汉姆担任中超形象大使,这一合作对中超联赛、央视IMG公司和他本人可以说是三方共赢。中国职业足球联赛经过20年的历练,已经逐步展现出积极态势,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球员、教练纷纷“登陆”中超,对中超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贝克汉姆除了获邀出席中超开幕式,未来还将参加中超一系列重要的活动。

不过贝克汉姆最终能否参加中超开幕式,中超公司以及央视IMG方面目前还不能确定。“万人迷”之前刚加盟法甲球队巴黎圣日耳曼,现在正为球队挺进欧冠八强做准备,是否有时间参加3月8日在广州举行的中超开幕式不得而知。

37岁的贝克汉姆曾效力世界多支豪门球队,包括曼联、皇马、AC米兰以及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他的帅气外形以及高超球技得到亿万球迷的追捧,尤其是他的“圆月弯刀”任意球功夫,多次成为拯救球队的法宝。

足协新领导张剑和魏吉祥走马上任已有月余,但中国足球并未呈现出新年新气象,国足亚洲杯预选赛首战折戟,反赌扫黑案的罚单又引起了巨大争议。或许是为了转移球迷的注意力,中超公司昨日透露,贝克汉姆将担任新赛季中超国际形象大使。此消息一出,中国的小贝粉丝大多不买账,“英明一世,晚节不保”,这是球迷评价的高度总结。

中超公司人士日前称,“万人迷”贝克汉姆将担任新赛季中超国际形象大使基本已经确定,但还需要最后完成一些手续。该人士表示,请贝克汉姆主要是想推广中超联赛的海外版权,属于商业方面的考虑,另外也想利用这个机会请贝克汉姆参与一些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公益活动。

贝克汉姆代言中超,球迷们最关心的是价格。以他的身份,再怎么也得好几百万欧元。鉴于在卡马乔身上的投资失败,有球迷呼吁“中国足协不要再乱花纳税人的钱”。

也有人担心贝克汉姆会成为德罗巴第二,“他们是不会付给你钱的,别信这帮小丑!”不过,更多的粉丝是劝小贝三思而后行,“不要和中国足球挨沾边,不然就摊上大事了”“晚节不保啊,千万别自毁形象”。

据分析,贝克汉姆代言中超或许只会象征性收费。可靠消息称,未来三年中超联赛的主赞助商已经敲定,韩国三星集团以每年2000万元左右的价格,成为了中超联赛新的赞助商。而小贝正是三星的代言人,替中超打打广告,就是个顺水人情而已。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小贝 粉丝 晚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