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2013环羊卓雍措自行车体验游在西藏举行

2013年08月19日 16: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洪明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八月的羊卓雍措美景如画,气候宜人。2013环羊卓雍措自行车体验游正在西藏举行,这一赛事是目前中国境内海拔最高的山地自行车体验游活动。

本次“体验游”18日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位选手将进行为期3天的骑行。63岁的担珍老人是此次参赛者中年龄最大的一位,须臾苍苍,精神矍铄。他说:“我最近四年一直坚持骑行,这次就是想挑战一下自己,很高兴。这次的理念是绿色骑行,我们都自带环保袋,只留下车轮的印迹。我也希望有更多的骑行爱好者参与进来。”

据了解,组委会周密安排了医疗、安保、食宿等配套保障工作。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安排农牧民演出队进行文艺演出和户外联欢等活动。

来自广东的李晓晖专门请假来参加这次骑行活动。她说:“参加活动可以让我享受自然和陶冶情操,在这个过程中我可以感受西藏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奇特的文化民俗。”

据主办单位介绍,2013环羊卓雍措自行车体验游全程148公里,沿羊湖内环线骑行游览,从山南地区浪卡子县出发,途径布龙村、果巴村、念巴村、果林村,最终完成环线骑行。

羊卓雍措,简称羊湖,藏语意为“碧玉湖”、“天鹅湖”,与纳木措、玛旁雍措并称西藏三大圣湖。位于西藏山南地区浪卡子县境内,距拉萨不到100公里。近年来,当地注重水资源及生物资源保护,羊卓雍湖景色更加美丽迷人,每年都吸引大批国内外游客的到来。

 
[责任编辑:姚宇靖] 标签:羊卓雍措 玛旁雍措 骑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