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中国百色乐业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开赛挑战

2013年04月27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吴桂群 王雪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第六届“中国·百色乐业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暨全国攀岩分站赛”(乐业站)26日在“世界地质公园”广西乐业开赛。

来自德国、瑞典、美国、法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及东道主中国等国家和地区共20支队伍参加本届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赛事设越野跑、山地车、跑骑交替、岩壁速降、划船、漂流、定点穿越、越野技能等项目。

位于广西西北部的乐业以天坑、洞穴、峡谷等岩溶地貌为主,被誉为“世界天坑博物馆”。乐业天坑群及其庞大复杂的地下河和洞穴系统,颇受国际户外爱好者的青睐。

由德国、瑞典、法国人组成的上一届挑战赛冠军拓乐探险队今年再度参赛,它是目前世界水平最高的队伍之一。在今年的赛事中,拓乐探险队也将迎来与之前不同的比赛线路。

在比赛线路及比赛项目的设置上,今年与前五届相比有很大的变化,包括在县城设置具有较高观赏性和趣味性的比赛波浪墙、逃生墙;在牛坪和大石围东峰观景台设溜索,设置游客观众台和摄影台,以及增设地下河穿越、溶洞穿越等。

全国攀岩分站赛(乐业站)也同期在乐业举行。本届全国攀岩分站赛为人工岩壁,比赛共设男、女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及男女混合速度接力赛等项目。共有22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运动员为14岁以上中国公民以及香港、澳门籍居民。

 
[责任编辑:姚宇靖] 标签:挑战赛 牛坪 乐业天坑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