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谁是球王"乒球民间争霸赛 韩乔生助阵

2013年04月27日 13:31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热情的朗乡人还在现场赠送给“谁是球王“栏目组一副木质的球拍,下图为韩乔生老师与球拍的合影。

CCTV“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大型互动真人秀,将在4月28日晚CCTV-5 18:35分正式开播,本次全国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地方的优胜者将进入各大区赛,并且接受教练天团“刘国梁、孔令辉、王涛”等名师的指导,夺冠者将参加最后的决赛,决出首届中国“草根”乒乓球王。

用你的故事,做国球民间代言人

“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是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发起和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的活动,旨在通过民间乒乓球比赛,展现“草根”乒乓球手风采,推动乒乓球的普及。最终脱颖而出的“草根球王”将与乒乓球国手进行终极对决。

每一位热爱乒乓球运动的人士,都梦想与国手在球台上切磋。每一位民间的爱好者也都梦想拿一次属于自己的全国冠军。央视的“谁是球王“为各位的梦想提供一次机会,成为国球运动的“民间代言人”。

据悉,本次国球民间争霸赛共分海选、赛区球王争霸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由各省海选出当地的草根球王后按区域分成华南、西南、华东、华北、西北和东北六大赛区成立24小时集训营,分别受到刘国梁、孔令辉、王涛、施之皓、郭跃华、许绍发六大教头的亲点训练。目前“谁是球王“正在全国各地火热地进行中,4月28日18:35 CCTV5将播出首期海选专题。

“谁是球王”海选正在各地火热进行

大庆铁人精神早已家喻户晓,共有800多名选手参加了大庆油田赛区的比赛,此次栏目组还专程来到铁人生前工作过的1205钻井队。这里的乒乓球运动相当普及,工人们在劳动之余打打球,既能缓解疲劳,又能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在东北黑河,当地军分区战士独特而硬朗的乒乓球技确实不俗。一个个热血男儿在乒乓球台边挥洒着汗水,享受着国球带给他们的欢乐。没有人会在意谁的得分最高,大家因为喜欢同一项运动而聚在一起,这份共同的热爱之情清楚的写在每个人的笑脸和汗水中。

在号称天下“乒乓第一村”的广西省南宁市天等县龙密屯村,无论男女老少,无论何时何地,打乒乓球的习惯一直伴随着他们。当地的村民还特意还原了几十年前在没有电灯的情况下打球的场景,在蜡烛和煤油的光影中,他们心中挥之不去的乒乓情结熠熠生辉。

中国最美的十佳小镇——朗乡,这里一直盛产木材,人口虽然还不足7万,却有着为数众多的乒乓球迷。作为嘉宾跟随“谁是球王”栏目组一行来到这里的央视名嘴韩乔生让现场的热度直达沸点。

全国各地各个赛区的球王都即将产生,更加紧张刺激的大区赛马上就要拉开序幕,敬请期待4月28日周日CCTV5晚18:35分。

 
[责任编辑:姚宇靖] 标签:争霸赛 韩乔生 乒乓球比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