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第十二届环湖赛7月7开赛 实现四大突破

2013年04月25日 09: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张志忠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经国自盟和中自协批准,第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7月7日—7月20日举行,比赛天数共14天,其中休息1天。开幕式将于7月7日晚在西宁举行,7月15日在张掖休息一天,闭幕式将在7月20日晚在兰州市举行。本届赛事实现了奖金、线路等四大突破。

赛事奖金增至70万美元,位居亚洲第一。为吸引高水平运动队参赛,根据亚洲其它赛事奖金设置情况,组委会决定奖金总额从60万美元增加至70万美元,继续保持奖金亚洲第一。参赛队伍方面,第十二届环湖赛有近50支队伍报名,创环湖赛有史以来新高,已初步确定22支参赛队伍,其中UCI职业队(即环法队伍)1支,洲际职业队3支、洲际队17支、国家队1支。

第一次实现青海甘肃宁夏三省区省会城市对接。第十二届环湖赛路线将在十一届环湖赛的基础上稍作调整,延伸至宁夏自治区省会城市银川市。环湖赛将第一次实现了贯通三省(区)省会,13个赛段中,青海占7.5个赛段,甘肃3.5个赛段,宁夏2个赛段。目前,组委会已完成了与甘肃省政府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的协议签订工作。本届赛事起点为青海省西宁市,终点为甘肃省兰州市。途经青海西宁市、互助县、贵德县、青海湖景区、天峻县、西海镇、祁连县,甘肃张掖市、武威市,宁夏银川市、中卫市,甘肃兰州市等地。

第一次实现运动队参赛旅费实行包干制。为更好地与国际接轨,参照国际上其它赛事的做法,将今年赛事运动队参赛旅费实行了包干制。不但大幅节约费用,减少赛事工作量,也标志着环湖赛的组织运行工作进一步向国际化、专业化方向发展。

第一次实现赛事全程食宿费用地方承担。随着环湖赛品牌价值的提升和影响的日益扩大,环湖赛成为了途经地区的城市进行品牌营销的优质国际化平台。环湖赛成功宣传了途经地的人文风情和地理地貌,提升了城市形象,促进了旅游业的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丰富了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省内外各赛段承办地积极申办赛段,按环法等三大赛事的惯例,今年环湖赛全程食宿费用基本实现了由地方全部承担(三大赛事不仅承担食宿,还承担宣传费用),减轻了组委会的经费压力。

 
[责任编辑:姚宇靖] 标签:环湖赛 第十二届 赛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