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第二届欧洲传统武术比赛罗马尼亚落幕

2013年04月16日 09:51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国际武术联合会消息,当地时间4月14日,第二届欧洲传统武术比赛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市青年公园体育馆闭幕。来自欧洲24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武术选手参加了为期4天的角逐,

比赛共设置9类武术传统套路和“轻打”对抗,俄罗斯、罗马尼亚、乌克兰、土耳其等代表队表现突出。

德国武术协会主席霍兰德先生亲自率领的队伍虽仅6人,却引人注目。其中,卓豪君任套路比赛裁判长,亚历山大任散打裁判;由德国国家队教练吴敏指导的3位德国运动员,均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据悉,欧洲欧武联为了吸引更多武术爱好者参与,提供一个展示平台,于2011年4月10日在爱沙尼亚举行了首届欧洲传统武术比赛。

中国武术协会秘书长康戈武研究员应邀出席本届比赛,他表示,欧武联在竞技武术比赛之外增加传统武术比赛,符合武术发展的要求,尤其是结合开展段位制评定的做法值得提倡。

 
[责任编辑:姚宇靖] 标签:比赛 传统武术 武术协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