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国际搏击争霸赛将开战 奥运冠军出席

 

日前,由中坤汉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并运营推广的一项全新的国际搏击争霸赛WKK(Warrior Kongfu King既功夫勇者之王)在中坤汉能文化基地启动。解放军总后勤部祁家通背拳传承人禚竹海、全国中小城市发展委员会副会长李家庆、中坤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孙伟清、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散打冠军秦力子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WKK(Warrior Kongfu King)国际搏击争霸赛是一档全新的国内顶级搏击巡回赛,项目包括散打、拳击、泰拳以及MMA,每年将会有20站比赛在世界各地华丽上演。参赛选手均为世界各国拳王,世界冠军,其中包括美国、英国、泰国、伊朗、法国、韩国、越南、中国等国家选手同台竞技。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压力的逐渐增加,身体与精神的健康越来越多的受到重视,而搏击这项传统运动项目也随着人们的要求被重新挖掘,搏击赛事带给人们精神上的娱乐放松、情感上的合理宣泄、都是其他体育项目无法比拟的优势所在。WKK(Warrior Kongfu King)国际搏击争霸赛这项国际顶级搏击巡回赛的启动将会在更高层面上以更时尚的角度,更专业的团队、更完美的形式展现在广大搏击爱好者面前。

与WKK(Warrior Kongfu King)国际搏击争霸赛相呼应的WKK公益之旅也将同期启动。每站比赛结束后WKK组委会将会与获胜明星运动员一起展开公益活动,将每站赛事门票收入全部纳入WKK慈善基金,捐助给需要帮助的残疾人、孤寡老人及孤儿等弱势群体。同时邀请媒体记者全程跟踪报道,引领大家关注WKK搏击巡回赛的同时参与到慈善行动中来。

在启动仪式上中坤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孙伟清表示:“中坤汉能集团特有的“汇华夏之精英,聚神州之正气”的企业使命将会与WKK(Warrior Kongfu King)国际搏击争霸赛紧密联系在一起。力求打造WKK精英搏击团队、精品搏击赛事,做好慈善活动,希望通过WKK(Warrior Kongfu King)国际搏击争霸赛更好的弘扬中国功夫,促进东、西方武术文化的交流,搭建合作平台,打造成全世界最一流的搏击赛事。”

 
[责任编辑:姚宇靖] 标签:争霸赛 WKK 奥运冠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