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中华龙舟大赛 广东顺德队包揽男子组冠军

图为激烈的龙舟赛现场。

图为女子队颁奖现场。

2013年中华龙舟大赛(海南万宁站)决赛13日上午在万宁和乐镇展开角逐。广东顺德龙舟俱乐部乐从家具龙舟队(下称“广东顺德乐从队”)包揽男子组200米和500米直道竞速赛冠军。星河湾名门世家南海九江女子龙舟队(下称“九江女队”)包揽了女子组200米和500米直道竞速赛冠军。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200米直道竞速决赛中,广东顺德乐从队展示出不凡实力,最终以41秒281夺冠。佛山九江队和广州白云队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名。

男子500米直道竞速决赛尤为激烈。广东顺德乐从队一马当先,率先冲向终点,以1分48秒211的成绩获得冠军。东莞麻涌队和佛山九江分获亚军和季军。

九江女队在200米决赛中一路领先,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最终以53秒366的成绩夺冠。在随后的500米决赛中,九江女队依然保持强劲势头,最终以2分08秒966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

本次大赛的总奖金是60万元人民币。男子组前三名的奖励分别是12万、9万和7万;女子组前三名的奖励分别是7万、5万和3万。 今年的中华龙舟大赛全国共设有8站比赛,海南万宁站是开年首站。

2013年中华龙舟大赛(海南万宁站)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万宁市文体局承办。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龙舟 广东顺德 冠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