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牧高笛2013年启动主题活动"行·无界"

作为业内专业的户外旅行装备企业牧高笛,继2012年尼泊尔之旅后,2013年已成功启动主题活动"行·无界"第二站,非洲。

牧高笛表示:2013年,牧高笛春夏季新品的设计和技术开发充分考虑了世界板块上类似非洲地域气候。如天气炙热,早晚温差大,紫外线强烈,以及风雨阳光瞬间转换等恶劣天气,对春夏季皮肤衣和快干衣的功能性和舒适性都提出了更高要求。牧高笛克服了国内传统皮肤衣只可防小雨,出汗后粘肤闷热等缺陷,将量轻科技与防水透气完美结合,实现防风防雨和超强透气,拒绝闷热。同时牧高笛此次推出的快干品类,采用国内先进的异型吸湿导流纤维,除瞬间快干外,能长效耐水洗,持续保持快干功能。其次牧高笛在此次新品设计上,融入了非洲地域的色彩图案,推出"炫彩"系列,覆盖了含服饰、鞋品、装备等各个户外产品线。同时,牧高笛继续承担社会环保责任,在大量的T恤上创意展现了非洲水资源、动物资源等亟待保护的生态环境问题。因此,在2月27日即将亮相的ISPO 展会上,牧高笛将全方面地展现融合了非洲元素的春夏季系列新品。

据中国户外资料网透露,牧高笛正在联合"8264"共同推动"行·无界之非洲站"活动。届时,首批户外爱好者将在今年5月从国内出发;历时半个月;穿越热带雨林,高原无人区;攀登乞力马扎罗山,体验恩戈罗戈罗自然保护区的马赛生活,享受桑给巴尔岛的印度洋迷幻海滩及探访非洲原始部落。

同时牧高笛强调,以上仅仅只是"行·无界之非洲站"部分活动,牧高笛全国上千家国内终端门店都将参与到"行·无界"主题活动的推广中。"行·无界"是牧高笛品牌创建十周年之际推出的品牌主题活动,计划每年将选取全球一至二个区域,突破地域、文化、思想的界限,去适应当地气候,深入当地文化,关注社会焦点,并在融合中不断创新;同时号召广大户外爱好者,旅行不仅仅是眼睛和脚步的感官体验,更多的是我们心的感受,只有心无疆才会行无界。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高笛 主题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