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环法百年诞辰庆祝将环法赛事间举行

2013年02月22日 12:59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华社巴黎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环法自行车赛组织者19日宣布,时值环法赛事百年诞辰,一系列庆祝活动将在2013年环法赛事期间举行。

根据环法赛事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消息,最早开始的庆祝活动是即将于3月27日亮相巴黎卢森堡公园的环法图片展。展览将持续至7月27日。展会将通过一幅幅精彩的图片展现环法赛事的百年历程。

2013年环法赛事首次"登陆"法国科西嘉岛。6月29日,"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将"护送"选手们出征;7月21日,数百名环法前辈将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用一场欢庆晚会迎接选手们凯旋。

除此之外,今年环法比赛期间,各赛段途经的主要城市都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据悉,来自全世界190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将能够通过电视转播收看到今年环法赛事和相关庆祝活动。

1903年,法国两家报社的竞争,催生了环法自行车赛。此后,除两次世界大战期间外,每年数千公里的行程,从平地到山区,从丘陵到泥地,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们用身体和意志将这一赛事演绎成了贯穿百年的骑行传奇。

2013年环法自行车赛将于6月29日至7月21日举行。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环法赛事 诞辰 举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