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省业余挑战赛第二轮 五支球队入围


来源:中奢网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13日 华南10支劲旅决战东江边,广东省第四届“华标 峰湖御境”杯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次轮在惠州涛景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赛事现场观赛气氛热烈,各队亲朋好友组团到现场全程跟踪观赛,业余赛事展现新气象。

高朋狮友队这次来了16名队员,其中12名队员奋战在赛场中,剩余的队员及亲友家属成为了观战团中的一员。这一次,队长高峰并没有下场参赛,他加入到观战团中,紧跟队员比赛,为队员送幸运球、打气加油。高朋狮友队因慈善结缘而成,虽然受到金河球队强有力的“狙击”,输了比赛,但高队长给我们展现出来的高尔夫精神及高尚的情操,值得我们学习。高队长每经过一组队员身边,都会鼓励队员,并用温柔的言语让队员尽量放松击球。当比赛队员问起其他队友比赛情况的时候,高峰队长总是轻松带过,绝不给队员带来任何心理压力,让队员好好享受这场高球盛宴。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高队长的代领下,高朋狮友队必将成为中国一支闪亮的高尔夫球队。

若说整场赛事发挥最稳定的,当属珠海艺高队。珠海艺高队不愧为珠海最强的高尔夫球队,队员整体水平较为平均,无论男女,都是一等一的高球好手。杨福祥与程辉两选手配合打出本场赛事艺高队的最低杆数78杆;王春艳、胡艳红两女将打出本场全队最高杆数85杆;其余队员两两配合,打出杆数皆在78至85杆内,总体成绩在十支球队中表现最稳定。两女将以85杆的成绩净胜同组两男选手3杆,在这打红梯并不显优势的场地,能获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珠海艺高队再次晋级,在公布赛事结果现场,即约战深圳星队,我们期待两队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深大队每次到场,总是热闹非凡。在队长黄醒光的组织下,赛前参赛选手及后备选手一起鼓舞打气,气势十足。深大队六组成员,成绩都在八十至九十杆以内,是整场赛事表现第二稳定的球队,总杆成绩426杆,排在晋级球队中第四名。而深圳大学队,也是众多高校球队中,唯一一支晋级第二轮与总决赛的高校队伍,展现了国内首个设置有专业高尔夫本科学院的高等学府风采。

广州名仕名媛队也不甘示弱,观战团成员不少,俊男美女搭配,现场气氛融洽欢乐。其中罗振豪、刘文生两选手配合,打出了球队最好成绩85杆,加上其余队员稳定的发挥,最终广州名仕名媛队以总杆443杆的成绩获得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参赛名额。

广东省第四届“华标·峰湖御境”杯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总决赛,将于12月中在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届时获得晋级的深圳星队、珠海艺高队、佛山金河队、深大队、名仕名媛队等五支球队,将决战将军山,争夺价值超20万元的各个奖项,及争夺广东省第一高尔夫球队之名。

相关新闻:

标签:队员 赛事 挑战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