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篮球]李宁谈CBA扩军:20至22支球队比较适合


来源:新京报

“今年公布的6种无需警告就直接判罚技术犯规的情况,其实是国际篮联的规定。”竞赛部主任张雄表示,新赛季篮协将重点抓裁判工作,并且专门出台了4项规定。”而李宁则表示,以目前CBA的发展情况来看,有20支至22支CBA球队是比较适合的。

新赛季将进一步加强赛风赛季和赛场秩序的治理,出台并签署3个自律公约的同时,篮协还将加大对主教练、助理教练、队员、替补队员及在球队席就座的随队人员的管理力度。

“今年公布的6种无需警告就直接判罚技术犯规的情况,其实是国际篮联的规定。之前CBA在执行此规定时,不够坚决,但如果不按规定判会造成混乱,必然会导致现场秩序混乱,因此我们首先从裁判抓起。”竞赛部主任张雄表示,新赛季篮协将重点抓裁判工作,并且专门出台了4项规定。同时,篮协还会沿用裁判监评组,监督裁判工作并及时反馈。“如果裁判违反纪律,那么我们要提交联赛的纪律委员会,按程序处理。”张雄说。

在昨日发布会结束后,张雄与李宁私下还聊了很长一阵,李宁在询问了四川金强的情况后,也询问了联赛明年是否还存在扩军的可能,但张雄并没有明确表态,他只是表示,“信兰成主任之前就说过,会在未来的几年,在合适的时间增加CBA球队。”而李宁则表示,以目前CBA的发展情况来看,有20支至22支CBA球队是比较适合的。

相关新闻:

标签:CBA球队 篮协 李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