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球]日本晋级世界杯 连续3次首支出线球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共同社报道,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日本主场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4日晚在埼玉体育场结束,日本以1比1战平澳大利亚。主帅扎切罗尼率领的日本队在小组赛前5场比赛中踢出了4胜1平的好成绩,可谓是积分连连。

据共同社报道,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日本主场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4日晚在埼玉体育场结束,日本以1比1战平澳大利亚。在澳大利亚先进一球后,本田圭佑最终通过点球扳平比分,日本队再积一分成功出线。日本队提前确保了小组前两名的成绩,连续5次获得世界杯入场券。

主帅扎切罗尼率领的日本队在小组赛前5场比赛中踢出了4胜1平的好成绩,可谓是积分连连。

除了东道主巴西外,日本队是第一支挺进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也是连续3次首支出线。

相关新闻:

标签:出线球队 日本队 巴西世界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