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省业余挑战赛第二轮 五支球队入围


来源:中奢网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13日 华南10支劲旅决战东江边,广东省第四届“华标 峰湖御境”杯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次轮在惠州涛景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赛事现场观赛气氛热烈,各队亲朋好友组团到现场全程跟踪观赛,业余赛事展现新气象。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13日 华南10支劲旅决战东江边,广东省第四届“华标 峰湖御境”杯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次轮在惠州涛景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

赛事现场观赛气氛热烈,各队亲朋好友组团到现场全程跟踪观赛,业余赛事展现新气象。凭借队友亲密无间的配合,及后援团的现场鼓励支持,深圳星队、珠海艺高队、佛山金河队、深大队、名仕名媛队五支队伍,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总决赛。他们将参与12月在阳江涛景举行的广东省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总决赛,争夺价值超20万元的各个奖项。

或许来不及仔细游览观赏美丽的东江畔,因为一轮紧张激烈的18洞四人两球比杆赛在繁华闹市中上演。来自各球队的观战团紧跟着比赛球手,观看这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赛场上不时传来观赛人员发出的低声惊叹、轻柔掌声。参赛球手每一洞、每一杆,裁判员每一次执裁、解说,都紧扣众人心弦。赛事各项安排井井有条,观赛团队井然有序,业余赛事获得如此多高质量的观众现场观赛,是除青少年赛事外少有的现象,为整个业余界带来新气象。

赛前即已成为本场赛事最大看点的对垒——深圳星队对阵卓粤华工队,赛中更激烈异常,两队同样发挥出色,战况难分难解。凭借赛前提早多日试场,充分的准备及执着的态度,星队有两组队员打出7字头,成绩斐然,最终以总杆398杆的优异成绩战胜强敌,登上本次赛事榜首之位。毫无疑问,用心的付出所获取的回报是甜蜜的,能战胜卓粤华工队,让深圳星队得到了更多的肯定,获得更大的鼓舞,相信他们能在阳江涛景球会举办的总决赛中再创辉煌。

星队虽然成绩最好,但并非是现场最受关注的球队。佛山金河球队的观战团是众球队中最大的,赛事的观赛气氛也由此被带动起来。正是由于观战团的助威,以及叶峰等选手的精神支持,金河球队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梁杰坤与黎勇选手配合更打出了77杆的优异成绩,加上其余队员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最终以总杆404杆的成绩击败广州高朋狮友队,晋级总决赛。

相关新闻:

标签:队员 赛事 挑战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