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以“环保、协作、坚持、责任”为理念的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近日在腾格里沙漠圆满落幕。据悉,本届比赛期间,参赛队员要在当地进行荒漠植树活动,并委托阿拉善“See”生态协会进行后期维护,将践行环保落在实处。

以“环保、协作、坚持、责任”为理念的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近日在腾格里沙漠圆满落幕。本届比赛由北京大学MBA联合会、清华大学MBA同学会共同发起,是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起点为内蒙古阿拉善盟的通古淖尔,途经大天鹅湖,终点为小天鹅湖,全程共计70公里。

据了解,本届比赛共有沙漠挑战赛、整合实践大赛两大主题。其中,沙漠挑战赛采取徒步行走的形式进行比赛,旨在展示参赛学生的团队精神、环保意识,并培养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整合实践大赛以参赛学院为单位,结合自身资源和专业知识为阿拉善地区落后企业的发展举办公益咨询活动,旨在通过落地实践的形式,为参赛学生提供一个展示管理知识、市场意识、发展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舞台。

据悉,本届比赛期间,参赛队员要在当地进行荒漠植树活动,并委托阿拉善“See”生态协会进行后期维护,将践行环保落在实处。

相关新闻:

标签:挑战赛 比赛 商学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