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球土豪五星酒店22楼开球 奢华超想象


来源:杭州日报

世界上一年有那么多场高尔夫比赛,如何让自己这站吸引眼球,不仅要有大牌,还要有噱头。而举行开球仪式的“御桥套房”,是给冲击“联邦快递杯”、“迪拜竞赛”双料第一的瑞典人斯滕森准备的。

高球土豪超五星酒店22楼开球奢华程度超想象(图)

超五星酒店22楼开球入海

世界上一年有那么多场高尔夫比赛,如何让自己这站吸引眼球,不仅要有大牌,还要有噱头。

今日正式开杆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既然落在阿联酋迪拜,必然将“土豪”风发挥到极致:在耗资15亿美元兴建于棕榈人工岛上的亚特兰蒂斯超五星酒店,球员站在22楼、一晚35000美元的“御桥套房”阳台,瞄准海中一块人工果岭击球。奢靡如古波斯和古巴比伦人,大概也不过如此。

22楼开球入海

DP世界巡回锦标赛是欧巡赛的赛季收官战,仅限奖金榜前60名的选手参加,总奖金800万美元,冠军奖金超过133万美元。但与高额奖金同样吸引球员的,是迪拜地标性建筑亚特兰蒂斯酒店免费入住。

酒店作为赛事赞助商,豪气地拿出超级豪华套房来招待世界顶级球员与贵宾。前世界第一的李·维斯特伍德就住进了著名的“海王星与波塞冬”水下套房,可以跟海鳐大眼瞪小眼地隔层玻璃喝香槟,沐浴时也有65000条鱼陪伴。

而举行开球仪式的“御桥套房”,是给冲击“联邦快递杯”、“迪拜竞赛”双料第一的瑞典人斯滕森准备的。它位于亚特兰蒂斯最令人瞩目的拱门正上方,是166间套房中最顶级的一间。除了上述两位,欧巡奖金榜第二的美国公开赛冠军罗斯以及马丁·凯梅尔、霍维尔也参与了从90米高空击球入海的较量——酒店距离海岸线只有235码,只要开球距离超过100码,小球就能划出一道漂亮的抛物线,安全落在海面上的人造果岭上。

现欧巡排名第四的伊恩·保尔特当时在沙滩晒太阳,也被斯滕森用对讲机叫到海上充当临时裁判。每人10个球的比拼,李·维斯特伍德击出的其中一球距离人工果岭只有4码,最终赢得了挑战赛。 “白老虎”激动地双膝跪地庆祝,但也可能是在22楼的开放式阳台,头晕脚软站立不住。

伍兹从欧洲打到亚洲

要论噱头,土耳其赛也不遑多让,为了让世界第一的伍兹在博斯普鲁斯大桥开球,一杆子从欧洲打到亚洲,上周二,土耳其政府封了6车道的欧亚大陆桥中间的三根,丝毫不在乎造成的严重交通堵塞。

这是土耳其历史上第一次举办欧巡赛,赛事主办方不仅用高额出场费请来了世界高尔夫第一人,更设计出如此壮观的场面,令伍兹成为第一位在博斯普鲁斯大桥上击球的高尔夫球手。

见惯大场面的伍兹甚至都紧张起来,他说:“之前我从来没有做过那样的事情,我有过将球打到机场跑道上,但从来没有打到桥上。恐怖的部分是,我飞了12小时刚刚抵达土耳其,就要开杆打到我所见过有史以来最窄的球道上。打球的时候,有风从左边吹过来,右边还有那么多车在行驶。”还好,伍兹有一记球打出了550米的距离,完成了跨越大洲的击打,这令他自己都颇为得意。

头几年,汇丰冠军赛曾安排伍兹和米克尔森临江下象棋,也围绕黄浦江上击球做过不少噱头。但时间一长,便难以翻新。今年,BMW大师赛和汇丰冠军赛一个击鼓、一个让选手扮关公耍大刀,又走上了一个路子。看来,开球仪式怎么做,真是让主办方伤脑筋的事。

相关新闻:

标签:土豪 五星酒店 伍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