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达拟在成都建超五星酒店


来源:迈点网

万达高层近日透露,将在成都滨江中路地块建一座超五星级酒店及顶级商务中心,新项目将与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一体化设计打造,成为中国西部首席的超五星级酒店商务集群。另据了解,万达集团近期与四川省、市政府签署多个投资协议,将在成都、乐山、宜宾等多地投资建设万达广场等项目。

原标题:万达拟在成都建超五星酒店

万达高层近日透露,将在成都滨江中路地块建一座超五星级酒店及顶级商务中心,新项目将与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一体化设计打造,成为中国西部首席的超五星级酒店商务集群。

据介绍,新项目将在今年完成设计并开工建设,2015年亮相营业,势必将再次引领成都高端服务业新一轮的升级,提升成都核心区的酒店及商务办公档次,成为成都中轴线上的城市新地标。

另据了解,万达集团近期与四川省、市政府签署多个投资协议,将在成都、乐山、宜宾等多地投资建设万达广场等项目。

万达作为中国商业地产及文化产业的龙头,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酒店业主和高端酒店运营商,除近期出手投资总额超千亿的多个文化旅游项目外,今年已在伦敦投资建设六星级酒店、收购英国奢华游艇公司,还将在全球主要城市展开高级酒店建设。

相关新闻:

标签:万达广场 五星酒店 酒店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