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滨海CBD崛起 世茂携手希尔顿打造超五星酒店


来源:水母网

图片来源:水母网 图片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烟台滨海CBD崛起世茂携手希尔顿打造超五星酒店 水母网5月16日讯(YMG记者邹春霞摄影报道) 世茂、天鸿主攻“体验式消费”,滨海沿线串起特

图片来源:水母网

图片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烟台滨海CBD崛起世茂携手希尔顿打造超五星酒店

水母网5月16日讯(YMG记者邹春霞摄影报道)  世茂、天鸿主攻“体验式消费”,滨海沿线串起特色酒店群……正在打造中的烟台芝罘区东部商业不仅具备日常购物、休闲、餐饮、

文化、金融等服务功能,还将发展影院、KTV、健身等各种娱乐功能,滨海CBD加速成长为烟台城市新商圈,这是记者昨天从烟台芝罘区东山街道办获悉的。

最高酒店后年投入使用

金海湾大酒店、滨海假日酒店、虹口大酒店……沿市区海边一路走来,这些建筑标志物勾勒出烟台海上“第一眼”独特的轮廓线。记者昨天了解到,正在建设的烟台第一高楼———323米高的世茂海湾1号塔楼,已与希尔顿酒店达成合作协议,将打造成为超五星级酒店,建成后,将成为烟台的一个标志性建筑。随着滨海沿线的开发建设,高星酒店异军突起,逐步成长为沿海一线的高星酒店群。

“目前,世茂海湾1号3栋商住楼已经交付使用,世茂酒店项目已竣工,目前按照希尔顿酒店设计要求,正在进行玻璃幕墙的施工,这个酒店2015年6月试运营。”据工作人员介绍说,整栋楼有12部高速电梯,全海景景观,酒店设计灵感来源于美国的帝国大厦,323米高度,建成后将成为省内第一高度的超五星酒店。

32层高的天鸿酒店项目也将于年底完工。项目定位超五星级豪华酒店,总投资达5亿元,聘请美国知名酒店策划公司———马里奥特管理咨询公司进行装修整体策划。未来,天鸿酒店和希尔顿酒店将互成犄角之势,形成滨海地带时尚的城市形象。

当你路过门口穿着精致服装的门童、看上去气派时尚的百纳瑞汀和光上国际公馆时,你还记得工人疗养院烂尾楼的样子吗?而东祺汇海酒店、汉庭连锁酒店、天源大酒店、银座佳驿连锁酒店、诺亚方舟商务酒店也有着“没落”的前生———它们都是由原来比较旧的楼房改建而成的。东山街道办事处将老旧楼宇整合,打造功能不一、定位不同的酒店群,既节约资源又提升了城市形象。

“滨海CBD旅游资源丰富,这几年东山辖区的旅游业也得到了迅速的发展。每年在旅游旺季,我们酒店的房间可以说是一房难求,这就说明滨海的酒店市场是非常广阔的。”百纳瑞汀酒店李经理介绍说。记者了解到,作为“城市会客厅”的滨海CBD,目前已有18个酒店布局,随着滨海酒店群的崛起,滨海沿线的功能将进一步丰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酒店 滨海 世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