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工大在第十四届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齐鲁工大

5月30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济南大学落下帷幕。齐鲁工业大学选拔推荐的3名同学进入决赛,最终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王旭琳、金融学院的郭天琦荣获二等奖,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冷潇宇荣获优秀奖。

5月30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济南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团省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济南大学承办,省内高校推荐的66名选手参加了最后的决赛。齐鲁工业大学选拔推荐的3名同学进入决赛,最终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王旭琳、金融学院的郭天琦荣获二等奖,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冷潇宇荣获优秀奖。

大赛以“中国梦想青春出彩”为主题,包括“微电影”、“PPT展示”、“现场提问”三个环节。赛前,外国语学院针对全校大一学生进行了初选,结合所有参选同学的策划书和现场展示最终确定由工商管理学院菏泽校区的王旭琳、金融学院的郭天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冷潇宇代表学校参赛。3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并受到各自学院指导教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外国语学院团委的全方位指导,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月娥作为王旭琳的指导教师,为其量身打造了现场模拟答辩,助其在最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凭借作品《以梦为马,规划趁年华》荣获二等奖,李月娥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我校推选的另外2名选手在比赛中自信从容、发挥稳定,面对评委们的提问对答如流,喜获佳绩。

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进一步强化、引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的学习和实践,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大赛的举办让大学生充分认识到加强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真正地从观念、心态、知识和技能等方面做好应对就业竞争压力和职场挑战的全面准备。

相关专题: 齐鲁工大企业家论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大赛 省教育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