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就业直通车”开进齐鲁工业大学


来源:齐鲁工大

6月2日上午,山东“就业直通车进校园”项目启动仪式在学校齐鲁广场举行。山东高校“就业直通车”进校园活动由山东鲁信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与青岛澳柯玛电动车有限公司主办。

6月2日上午,山东“就业直通车进校园”项目启动仪式在学校齐鲁广场举行。青岛澳柯玛电动车有限公司、山东鲁信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等企业和部分媒体的代表出席了活动,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受邀参加了启动仪式。

山东高校“就业直通车”进校园活动由山东鲁信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与青岛澳柯玛电动车有限公司主办。活动以电动校园巴士的形式进驻校园,协助学校解决校内师生交通问题的同时,将成为学生勤工助学以及校内创业实践的平台,并借助车载LED屏、车载电视,将国家就业创业政策、学校重要通知、就业创业信息等资讯进行循环播放,对学生进行面对面发布。

相关专题: 齐鲁工大企业家论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进校园 就业服务中心 学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