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月的花海”校园舞蹈大赛暨欢送毕业生舞会


来源:齐鲁工大

花开五月,香溢满园。在这个毕业的季节里,齐鲁工大校团委、校学生会为毕业生悉心打造了一场欢送舞会。5月29日晚,齐鲁工业大学齐鲁广场上人声鼎沸,“五月的花海”校园舞蹈大赛暨毕业生欢送舞会在夜色的掩映下,

花开五月,香溢满园。在这个毕业的季节里,齐鲁工大校团委、校学生会为毕业生悉心打造了一场欢送舞会。5月29日晚,齐鲁工业大学齐鲁广场上人声鼎沸,“五月的花海”校园舞蹈大赛暨毕业生欢送舞会在夜色的掩映下,正式拉开了帷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有波,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广大师生共4000余人观看了舞会。比赛邀请了啦啦操、排舞国际级裁判苏海燕教授等五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随着外国语学院《风中花》团队优美的舞姿,舞蹈大赛正式开始。随后,文法学院的《PushIt》动感飘逸,台下掌声雷动。金融学院的一曲《Change》,四位青春大学生在变化的旋律中释放着青春的活力,引爆全场。来自机械学院的两个大男孩在轻曼的《卡农》中翩然起舞,令人惊叹不已。化工学院的《水乡清音》优美空灵,华美的服饰,挥动的长袖,如梦如幻,独具一格。轻工学部的《FeelStyle》舞姿铿锵有力,激情澎湃,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来自电气学院的两位舞者,她们的《Waackin齐舞》街舞秀,以风格的独特,精湛的舞姿,赢得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欢呼。而后艺术学院的《水墨丹青》凭借着独特的设计、曼妙的舞姿、高雅的意境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书法专业学生伴随舞蹈把“国无工不强,志以工业兴邦”现场书写,诠释了学校校徽的内涵。工商管理学院的选手配合默契,一曲《JazzQueen》舞出了自己对于舞蹈的热爱。理学院《Ineedagirl》用她们华丽的舞蹈沸腾了整个现场。比赛过程中校学生会微信以弹幕的形式现场直播线下老师和学生的加油助威和祝福,为比赛增添了一抹别样风味。最后,电气学院polarbaby组合以出众的舞技和富有张力的表现取得比赛第一名,赢得冠军头衔。艺术学院参赛队舞次方获得亚军,工商管理学院的Egirls组合取得比赛季军。

本次舞蹈大赛秉持“弘扬青春正能量,展示工大新风采”的宗旨,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和校园文化为表现主体,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营造了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表达了对广大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弘扬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

借助舞会,同学们通过舞蹈形式向大四学长送去他们的祝福,希望他们以后路途如舞蹈一般精彩。随着此次活动的举行,全校拉开了欢送毕业生的帷幕,通过各种毕业生欢送活动,将毕业季转变为亲情季、友爱季,让文明留在校园,把感恩留给老师,把关怀留给同学,把信心留给自己。

相关专题: 齐鲁工大企业家论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舞蹈 毕业生 校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