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工大学子在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比赛中获奖


来源:齐鲁工大

5月30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短剧大赛在山东大学(威海)举办,化工学院组队代表学校参赛并获佳绩。本次校园短剧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等七部门联合主办,山东大学(威海)承办,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导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校园文化品质。

5月30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短剧大赛在山东大学(威海)举办,化工学院组队代表学校参赛并获佳绩。

此次大赛经过层层筛选,从全省32所高校报送的39件作品中,推选10件进入决赛。化工学院郝雪、孔令杰、刘大民、晋学征参演的短剧《招聘会吗?》第二个登场。作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选取社会高度关注的大学生就业问题为题材,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贴近当代大学校园生活,情节生动,充分展现了工大学子与祖国同行、与梦想同行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招聘会吗?》最终以总分第三名,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本次校园短剧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等七部门联合主办,山东大学(威海)承办,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导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校园文化品质。

 

 

 

 

相关专题: 齐鲁工大企业家论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学子 艺术节 工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