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工大艺术毕业生作品亮相省科技馆


来源:新华网

5月29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山东省科技馆开幕。毕业展以“传承·创新·创业”为主题,包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设计、工业设计、摄影等五大方向七个小门类的毕业生优秀作品。

  5月29日电 5月29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山东省科技馆开幕。毕业展以“传承·创新·创业”为主题,包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设计、工业设计、摄影等五大方向七个小门类的毕业生优秀作品。

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刘木森说,这些作品体现了次展览的主题‘传承·创新·创业’。立足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才能实现设计创新。坚持创新,传达自己的观念,分享自己的设计,形成自己的风格,是设计者的追求。在创新的基础上创业,实现自己的设计之梦,建立自己的设计王国,是设计者的理想。

本次参展的200多件作品,是从660名2015届毕业生的1500多件(套)作品中精选而来。这些作品凝聚着600多名学子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青春记忆和奋斗故事,是他们向社会提交的一份毕业答卷和自我推介信。

  本次展览为期三天,是齐鲁工大艺术学院成立32年来首次在校外举办的毕业设计作品展。大学生们运用擅长的艺术语言,从独特的视角表达了他们对艺术的不同诠释、创新和多元化追求,既是毕业设计作品展也是“创新创业”成果展,为广大泉城市民呈现了一场名副其实的文化创意盛宴。

相关专题: 齐鲁工大企业家论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艺术学院 毕业生 工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