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孝德文化节:慈善义工走进敬老院


来源:凤凰山东

昨天,60多名今日龙口慈善义工兵分三路,走进诸由观镇敬老院、遇家敬老院、龙港街道敬老院,给老人带去精彩表演和节日礼品,陪老人共度重阳佳节。今日龙口慈善义工崔艳莹是第一次到敬老院陪老人过节,感觉非常有意义。

资料图

昨天,60多名今日龙口慈善义工兵分三路,走进诸由观镇敬老院、遇家敬老院、龙港街道敬老院,给老人带去精彩表演和节日礼品,陪老人共度重阳佳节。   当天,在诸由观镇敬老院,多才多艺的义工们为老人们献上一场自编自导的精彩文艺节目,并在敬老院大厅前铺上红地毯,义工们和爱心市民在红地毯上敲锣打鼓、唱歌跳舞,与老人欢庆佳节。为了让老人们看得高兴,义工们还特地安排了做游戏的环节,老人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现场一派欢乐气氛。“真热闹,就和过年一样。”88岁的刘玉兰老人乐得合不拢嘴,她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就喜欢看节目,义工们送来的节目她都喜欢,这个节过得真高兴。   今日龙口慈善义工崔艳莹是第一次到敬老院陪老人过节,感觉非常有意义。她为老人献上歌曲《阳光路上》,希望老人快快乐乐、健康长寿,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除了在精神上娱乐老人外,义工和爱心市民还给老人精心准备了礼品,在物质上也丰富过节。爱心人士马艺嘉为百名老人送上新鲜的水果、优质的生活用品……老人拿在手里,乐在心上。

相关专题: 龙口孝德文化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龙口 敬老院 义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